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0亿元中央资金支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09:35

近期,国家发改委下达全民健康保障工程2018年度中央投资计划,我省共有37个项目获得10.38亿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的实施可增加我省医疗卫生资源供给,助力补齐妇幼、公共卫生、中医药等薄弱环节的短板,改善医疗卫生服务基础设施条件。

据悉,这其中:市级中医院1个、市级中心血站2个、县级医院26个、市县疾控中心和妇幼保健院8个。项目预计新增医疗卫生业务用房面积56万平方米,床位5000张。

省发改委将把项目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稽察监管体系,实施在线监管,按月调度,加大对项目开工情况、投资计划执行进度、资金使用与拨付情况等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的投资效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