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0:21

  4月11日上午,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朱读稳主持会议。

  刘明波充分肯定去年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研深研透新时代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人大信访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更好地服务大局、保障大局。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法治思维、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人大信访工作信息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信访工作新局面。(记者 高城)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