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今年“省考”竞争趋缓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08:33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2018安徽省公务员招考报名于3月29日24时全部结束,由于官方报名网站的数据于当日中午12点停止更新,所以截至当天中午,2018安徽省考共193680人报名,资格审查合格137684人,其中85448人缴费,平均竞争比为18.2:1。另有18个职位无人报名,26个职位只有1人报名,67个职位资审合格为零,98个职位资审合格只有1人,164个职位无人缴费,568个职位竞争比小于4。

从报名职位看,18个无人报名的职位包括省监狱管理机关人民警察、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濉溪县南坪镇综合管理、休宁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歙县政府办(法制办)办公室秘书、凤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综合管理、省蚌埠监狱警察医学等职位。

统计显示,报名人数排在第一的职位是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职位,招录2人,现712人报名。排在第二的是马鞍山和县乡镇机关综合管理职位,招录6人,610人报名。第三位的是合肥市公安局看守监管职位,现已578人报名。 从职位竞争激烈程度看,排在第一位的是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职位,竞争比达到320.5:1。第二位是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职位,竞争比272:1。排在第三位的是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职位,竞争比252:1。由于还有12个小时的报名时间,预计今年总报名数将突破20万人,与前几年相差无几。但是,今年平均竞争比小于去年28.69:1,竞争最激烈职位也小于去年省旅游局机关综合职位448.5:1。(记者 张永)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