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青少年生态环保统一行动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09:00

3月25日上午,“皖美·青春”2018年青少年生态环保统一行动暨安徽省、合肥市青少年公益植树活动,在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正式启动。

“皖美·青春”2018年度青少年生态环保统一行动,是我省青少年参与生态安徽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由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林业厅、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共同主办。围绕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倡导绿色生产、建设绿色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生态环保倡议书,号召全省青少年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青春智慧。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启动仪式现场,出席活动的主办单位领导与各界青少年代表等共计600多人,一起挥锹培土,参加公益植树,共建“青年林”。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