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10:10

3月13日,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探讨做好新时代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明波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人大及其内务司法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找准做好内务司法工作的着力点,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促进司法公正、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要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不断完善内务司法方面的法规体系,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综合运用多种监督形式,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密切与代表的联系,重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水平。他强调,要自觉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有效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开创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记者 高城)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