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湖城管将“禁放”纳入网格巡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0:16

中安在线讯 据大江晚报报道, 自芜湖市实施“禁放”烟花爆竹政策以来,全市城管队员又多了一份责任,他们在网格巡查中,一旦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就立即上前劝导制止,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燃放,同时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

据介绍,全市开展禁放工作以来,市城管局对全市城管系统都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城管部门成立禁放工作小组,通过网格化管理和信息采集等形式,加强禁放巡查和禁放宣传。目前,已在全市126个单元网格内,开展了无死角的巡查和多种形式的宣传。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市住宅小区门口、宣传栏等900多处张贴“禁放”通告;制作张贴200余处公益宣传广告;发放禁放告知书13000余份;设置宣传咨询台196处,签订承诺书19000余份;对沿街12000余户商户进行了上门宣传;出动执法队员3900人次,取缔违规烟花爆竹销售摊点91处。

市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对禁放工作,城管部门充分利用了数字化管理的优势,实施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式强化了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从源头摊点查起,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对不听劝导、我行我素的违规商家,移送至公安部门处理。(记者胡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