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阜阳将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16:45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2月23日,市委组织部工作务虚会暨各科室(中心)2017年度述职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市委组织部机关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按照市委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聚焦主业主责,狠抓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守正出新,为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朝晖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扎实谋划好今年工作。要按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落实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要体现全面对标、突出重点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组织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体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作风,立足当前大局抓好工作,努力展现新年新作为;要体现打造品牌、创先争优的要求,促进阜阳有关工作在全省、全国走在前列;要体现建设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的要求,矢志不渝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当天上午,市委组织部还召开了部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记者张凯培 通讯员彭海涛)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