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城明日开通首条市际公交线路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0:57

记者12月19日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自12月21日起,该公司将开通首条市际公交线,方便合肥市区与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之间沿线居民的出行。

为服务合淮一体化建设,助推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域经济发展,密切邻近乡镇与合肥市区间的公共交通联系,合肥公交集团12月21日起,新开通399路市际公交线。该路公交车实行无人售票,执行合肥市内公交线路收费标准,公交IC卡刷卡有效。此外,还将同步开通合肥市区前往肥西县官亭、长岗两镇的536路、537路公交线,进一步加强城市公交资源西向输送。

据介绍,399路市际公交线的走向为:从“新桥公交站”发车,途经创业大道—新桥大道—合六公路—振兴路,抵达“小庙”公交首末站。服务时间为:新桥公交站7:30—18:30;小庙站6:30—17:30。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