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李锦斌主持并讲话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09:51

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李国英信长星出席

1月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强烈责任担当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

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传达《中共中央关于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李锦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主题,贯穿了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一鲜明主线,强化了居安思危、知危图安这一忧患意识,抓住了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既是对中央政治局自身建设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的谆谆告诫。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李锦斌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场伟大社会革命,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现实战略选择,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一场伟大自我革命,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时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

李锦斌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一要高举伟大旗帜,立志用一辈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信仰信念上当好示范。二要坚决维护核心,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戴、人民爱戴的好领袖,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好示范。三要全面增强本领,强化统揽全局的思维、改革创新的精神、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勇于担当尽责上当好示范。四要加强调查研究,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当好示范。五要永葆公仆本色,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家风,在保持清正廉洁上当好示范。六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打好维护政治安全守卫战、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意识形态阵地主动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歼灭战,在应对风险挑战上当好示范。

李锦斌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原标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编辑:陆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