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众志成城抗暴雪】合肥2万余名志愿者加入志愿扫雪行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09:08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3日晚,合肥迎来了首场降雪。簌簌大雪与路面积雪给市民出行带来困难,全市各级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扫雪活动,确保道路通畅。

  截止目前,全市2000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主动加入到义务扫雪、铲雪和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行动当中来,在就近楼院、街道、学校、医院、公交站等公共区域扫雪除冰。

  庐阳:志愿者走访危房、孤寡老人,给老人送菜、送餐

  蜀山:志愿者清除马路上被雪压倒的树,确保道路通畅

  在此,共青团合肥市委向全市团员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当前持续的暴雪已严重影响着合肥市民的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我市已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多方力量,积极应对雨雪灾害。请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行动起来,有序开展路面清扫、行道树清理、抗冻防滑、困难家庭帮扶慰问等工作;请公安、城管、电力、通讯、交通等系统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充分发挥本行业青年突击队的作用,积极投身抗雪抗冻第一线,心系群众、冲锋在前,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青年风采;请全市青年立即行动起来,加入志愿者队伍,清扫各自门前雪,同时就近清理树上的积雪,为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程晨 檀美玲)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