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在肥举行二○一八年新年茶话会

李锦斌讲话 李国英徐立全杨多良信长星卢荣景方兆祥等出席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0:27

元旦前夕,省政协在合肥举行2018年新年茶话会。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多良,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中共安徽省委原书记、省政协原主席卢荣景,省政协原主席方兆祥与各界人士共迎新年。省党政军领导、部分省政协老领导等出席茶话会。

稻香楼东楼礼堂暖意融融,处处透着简朴而喜庆的节日气氛。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步入会场,与大家互致问候。在热烈的掌声中,李锦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安徽省委、省人民政府,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各族各界人士和关心支持安徽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

李锦斌说,2017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也是安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鲜明主线,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开创了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体现高度,在促发展、惠民生上体现温度,在增共识、聚能量上体现广度,在强自身、提能力上体现力度,为安徽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锦斌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起步之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积极展现“新作为”,围绕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重点任务、重大工程,更好地协调关系、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要自觉担当“新使命”,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履职实效。要同心谱写“新篇章”,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徽篇章中建功立业。

李锦斌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人民政协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奋力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茶话会。他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发挥好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安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

与会领导与各界人士观看了文艺演出。(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原标题:省政协在肥举行二○一八年新年茶话会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宗禾 朱胜利  编辑:杨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