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15 11:00

12月13日下午,人社部等国家12部委联合召开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方春明出席会议,并在会后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就做好我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方春明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各地、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我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随着元旦、春节临近,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压力加大,容易产生欠薪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做好2018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方春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排查,着力化解风险隐患。强化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强化攻坚,抓紧抓好关键环节。强化研判,及时发现并化解矛盾。强化责任,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新成效,让广大农民工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记者 田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