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有了首辆完全“合法”网约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09:19

合肥首本网约车运输证颁发。 马翔宇/摄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上午,合肥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向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分公司皖AS7Y03别克商务车发放合肥首本网约车运输证。根据网约车实施细则要求,这也是合肥首台完全合法营运的网约车。合肥市运管处再次提醒,从事网约车合法运营必须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三证齐全才可上路营运。

合肥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合肥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申请办理工作已经启动。只要车辆符合网约车实施细则的规定,便可登录“安徽省出租汽车业务网上申请系统”(http://218.22.39.88:8085/cz/),上传相关车辆信息,运管部门对照相关规定对申报车辆信息进行审核。昨天,首汽的自有车辆成功拿到合肥首本运输证。“我们还有两百多台车辆的运输证正在申请”,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分公司负责人吴洋说。

据了解,目前,合肥已有首汽约车、神州优车、斑马快跑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合法经营资质,3862名驾驶员通过考试考核,数百台车辆正在申办运输证。(甄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