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黄高速公路建设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15:17

12月10日上午,芜黄高速公路建设启动会在旌德县举行。该项目是我省正式提出“2020年县县通高速”目标后,第一个启动建设的高速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改写旌德不通高速的历史。

据介绍,芜黄高速是安徽省规划的“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中“纵二”的一部分,路线覆盖芜湖市繁昌、南陵、宣城市泾县、旌德、黄山市黄山区,路线起自繁昌县峨山镇,接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和南沿江高速公路,经繁昌、南陵、泾县、旌德,至终点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接已建的G3京台高速公路。

作为芜黄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旌德段建设里程30.01公里,总投资约30亿元。建成通车后,将改写旌德不通高速的历史,居民出行将更便捷。(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