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空气明显质量改善 安徽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12:30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一扫前两日的阴霾。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也传来好消息,由于12月8日-9日白天,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从12月8日上午10时起,解除省级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终止省级III级应急响应。

12月5日,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并启动皿级应急响应,我省除黄山市外的15个市都在预警范围。

12月8日-9日白天,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满足《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黄色预警级别解除条件。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从12月8日上午10时起解除省级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终止省级皿级应急响应。各市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解除市级预警。(记者 彭旖旎)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彭旖旎   编辑:许梦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