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十三五”发展规划出台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10:14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发《安徽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舆论引导、精品创作、公共服务、产业发展、行业管理以及“走出去”等综合指标基本进入全国前十位,初步建成符合科学发展要求、体现时代特征、具有徽风皖韵的创新型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强省。

  《规划》提出,“十三五”时期,我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将实现舆论引导能力显著提升,精品创优攀登新高峰,公共服务全面升级,产业实力显著增强,数字化水平大幅提升,依法管理能力明显增强,“走出去”水平显著提升。

  为了将目标落细落实,《规划》提出了推动我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发展的一系列具体量化指标,并提出实施七项重大工程,即: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工程、出版影视精品繁荣工程、新闻出版广播影视重点惠民工程、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转型升级工程、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工程、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工程、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走出去”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