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各地强力推进环保督察意见整改 达到时序进度要求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10:12

近日,安庆市、黄山市、滁州市等地召开专题推进会,强力推进环保督察整改。按照《安徽省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列入问题清单的共有144个问题,涉及16市和省直有关单位,所有问题均明确了完成时限。各市和省直有关单位报送的整改进展情况显示,相关问题整改达到时序进度要求。

10月24日,安庆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细化和完善整改方案,加快推进整改进度,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措施早实施、早完成;精准实施超常规措施,加大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管力度,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黄山市近日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整改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对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问题以及全市自行梳理的突出环境问题,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务必对照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强化督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完成黄标车淘汰等,打赢蓝天保卫战。

滁州市近日召开专题调度推进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对完成整改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决不能出现环境问题反弹现象;对正在整改的突出环境问题,要进一步分析研究,按照市里《整改方案》,有力、有序开展整改,确保按时完成;在整改工作中,举一反三,延伸问题查找,列出清单,制定措施,防止类似问题发生。

根据我省整改方案,列入问题清单的144个问题,2017年要完成整改的83个,已完成整改22个;2018年要完成整改的54个;2020年底前要完成整改的7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