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近期晴到多云雾霾多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15:52

霜降时节,天气变冷,冬日渐近。10月23日,我省以晴天到多云为主。当日0时至16时,江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21℃至23℃,江南大部分地区20℃至22℃,最高宿州、蒙城、利辛23.6℃。沿淮淮北和江淮之间东部最低温度11℃至13℃,其他地区13℃至15℃,最低萧县9.5℃。

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为晴到多云天气,多雾和霾。 24日全省平均气温略有下降,25日至28日气温缓慢回升;29日后我省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气象专家提醒,霜降作为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天气渐凉,秋燥明显,燥易伤津。可多吃健脾养阴润燥的食物。应及时关注天气,按时增减衣服,以免湿邪、寒邪入侵,导致生病。未来一周气象条件较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有所下降,请市民适当防护。(通讯员 张晨雪 记者 史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