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国企职工热议十九大报告:要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15:52

连日来,安徽省国企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他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从实际出发,深化国企改革,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

听了十九大报告后,奇瑞控股和奇瑞公司的职工们深受鼓舞。五年来,奇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化企业转型,打造了众多明星产品,并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完成了从“走出去”到“走进去”、“走上去”的战略布局。在芜湖,以奇瑞为龙头的汽车行业又衍生出新能源、机器人、现代农业、现代农机、通用航空等新兴产业,打造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波澜壮阔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忠才所在的煤矿——淮北矿业朱庄矿广大职工认真收看开幕会,工友们边聆听报告,边认真记录,听到精彩处,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综采二区党支部书记高传龙说,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淮北矿业“奋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活动结合起来,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在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等方面下功夫。聆听报告后,马鞍山市先进基层党支部、轧钢分厂支部书记尹平也激动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报告中提出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这正是每一个致力于推动中国制造业进步的企业孜孜以求的目标。”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寿认为,随着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要素生产率不断提高,中国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将显著增强。

铜陵有色集团冬瓜山铜矿的党员职工统一工装,佩戴中国共产党党徽,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安徽省劳动模范、采矿工区出矿一班班长蔡顺利说:“听了报告后非常振奋。我要带领全班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多出矿、出好矿,为矿山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黄娜娜 整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