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九大时光】“微管家”话党建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9:30

  “看完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我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更加强烈了!”在马鞍山市花山区碧云天小区的“党建微管家阵地”里,60多岁的老党员卢英泽告诉记者。

  “党建微管家阵地”是马鞍山市花山区今年城市基层党建中的一项创新举措,该区以辖区内的小区为单位,建立“党建微管家阵地”,作为小区党员们参与组织生活、为民服务的活动载体。每个小区还选出一名老党员作为“微管家”,负责日常事务。

  “‘微管家’这个载体很接地气,群众有什么需求都可以来这儿反映。 ‘微管家’也是密切党群交流的桥梁。 ”72岁的老党员韩殿凤是碧云天小区“党建微管家阵地”的“微管家”。他告诉记者,“微管家阵地”今年5月开始建设,从那时起,辖区内的党员们就很期待在新建的活动中心里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在愿望终于实现了。

  “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指明新的奋斗方向,我们这些老同志也要发挥余热,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韩殿凤、卢英泽等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关系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记者 贾克帅 通讯员 王长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