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代表道心声:牢记重托 不辱使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16:31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顾继月 彭旖旎 刘晓龙)十月的田野,一片丰收在望。乘坐高铁进京参会的安徽省十九大代表,一路难掩兴奋之情。他们怀揣社情民意,精神饱满,静待盛会召开。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们纷纷吐露心声,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把广大群众的殷切期望带到大会上。

  2016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让安徽人民无比振奋。凤阳县小岗村党委书记吴夕明说,习总书记当时来到了小岗村,让小岗村民深受鼓舞,干劲倍增。我是第一次当选党代表,现在我要亲身参与到国家决策进程中去,心情十分激动。我将认真履职,把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建设得更好。金寨县大湾村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到过的村庄,余静代表目前担任该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她说大湾村现在发生了很多新变化,村民们希望习总书记能再来看看。

  安徽东至华源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总操作员汪琳梅表示,对于纺织女工来说,认真管好每台纺车,系好每根线头,让每根纱线都能高质量纺出来,才是建设制造业强国最直接体现、最可贵奉献。另外,作为一名纺织行业的基层代表,我也关注传统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我也期待纺织女工的物质和精神生活能够双提升。

  上海铁路局合肥站党委书记、副站长李昌勤和蚌埠公交集团驾驶员杨苗苗,都是第二次当选党代表。李昌勤说,再次当选党代表,是动力,也是压力。他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不辜负党和人民对代表的重托。杨苗苗也表示,时隔五年再次参加党代会,深感肩上担子更重,责任更大,唯有更加兢兢业业,才能对得起党代表这个称号、这份荣誉。身为社区党委书记,束红英代表期待十九大为百姓生活描绘出更加美好的前景。著名举重运动员孟苏平代表表示,如今我们正在建设“健康中国”,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体育锻炼,我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开好盛会,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