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批省级特色小镇镇长会议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05 10:32

9月29日至30日,安徽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镇长会议在芜湖县召开。

省财政、国土、环保、住建、文化、金融等部门就特色小镇建设如何做好财政资金使用、用地保障、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文化融合、金融支持作了大会发言。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所在地介绍了目前特色小镇建设进展情况、重大项目推进计划和下一步打算。省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合作备忘录,为特色小镇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特色小镇镇长还就如何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各自的做法和经验体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实地参观考察了芜湖县六郎镇殷港艺创小镇。(记者 沈宫石)

原标题:首批省级特色小镇镇长会议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沈宫石  编辑:叶广冬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