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农交会落实签约项目114个 总投资额逾470亿元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11:01

9月15日上午,作为本届农交会的主要活动之一,安徽农业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行,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副省长方春明出席。

本届农交会共落实签约项目114个,总投资额470.9亿元。其中,农产品加工项目38个,投资额103.8亿元。从签约项目来看,本届农交会呈现出三大特点:休闲农业成为投资新方向,共有36个休闲农业项目,投资额175.77亿元;新型业态成为投资新亮点,“互联网+”、农产品电子商务、一二三产融合等项目16个,投资额61亿元;特色产业成为投资新领域,特色产业项目24个,投资额130.3亿元。这些项目充分结合了我省农业资源禀赋特点,将为加快推进我省现代农业建设发挥重要支撑作用。(记者 范克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