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年安徽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16日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5:02


中安在线讯 9月16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年安徽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启动,活动由省网信办牵头,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通管局、省公安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省总工会、人行合肥中心支行等9个单位共同举办,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期间省内各地市同步开展。

活动启动当天,由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发起点亮网络安全灯倡议的H5产品,将在各媒体“两微一端”推动,吸引广大网民参与活动。省属新闻网站将结合校园日、电信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推出微视频访谈,网民还可以参加网络安全知识微游戏,参与答题,寓教于乐。

据介绍,在宣传周期间,安徽省还将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组织网络安全有奖征文比赛。通过多种渠道,以网上黑客攻击破坏、网络诈骗、网上贩卖违禁物品等网络犯罪为重点,开展以案说法宣传活动。在学校、社区、医院等人流集中区域,通过展板、海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同时,大力查处违规网站,对传播导向偏差、色情暴力、格调低下等违规网站,严格排查、封堵,坚决遏制不良内容的传播,确保网上传播的绝对安全。(记者 黄娜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娜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