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第一批省级研学旅行实践基地、营地出炉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08:49

9月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第一批45个省级研学旅行实践基地、营地出炉,合肥市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在列。

据悉,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向符合条件的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等43个单位授予“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称号、对铜陵市综合示范基地等2个项目单位授予“安徽省研学旅行营地”称号。将由省教育厅统一制作“安徽省研学旅行实践基地”“安徽省研学旅行实践营地”标牌,由各单位在显要位置悬挂。

按照要求省级研学旅行基地、营地原则上须向中小学生提供免费服务,确需收取耗材和成本费用的,须经当地物价部门核准,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不得以研学旅行为借口开展经营性创收活动。

每年年底前,教育部门要对辖区内省级基地和营地开展活动、提供服务的情况进行年终审核,对管理不规范、服务质量不高的基地和营地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对不能及时整改的,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对省级研学旅行基地和营地进行年度认定,对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其省级基地和营地称号,并向社会公布。(记者 朱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