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苏浙皖赣沪全面开展质监科技合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08:49

9月6日,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和上海四省一市质监局在合肥签署质监科技合作备忘录,全面开展质监科技合作。

根据备忘录,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质监局建立质监科技联席会议制度,负责研究协商五方合作,协调推进科技发展工作;相互借鉴和编制实施质监系统技术基础和能力发展规划以及科技工作管理规范;积极探索和推进技术机构科技体制改革,制定相关鼓励政策;联合搭建科研平台,促进四省一市技术机构间开展跨地域、多行业、检学研合作;互通质检机构的检测资源和能力,实现科技信息资源的共享。

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签订质监科技合作备忘录,目的就是加强区域联动,提高四省一市质监科技发展平衡性和可持续性,保持中高速增长,确保苏浙皖赣沪地区质监科技发展水平整体迈向中高端,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