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直招士官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09:14

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2017年度直招士官工作日前全面展开。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青年不超过24周岁、女青年不超过23周岁;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规定执行。

7月20日前,各市统一组织完成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专业审定、定兵和签订协议书等工作,入伍时间从2017年8月1日起算,8月10日前到达部队。士官任职命令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应招青年可通过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查询招收专业,提交报名信息。

此外,今年我省将为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联合参谋部、公安消防部队定向招收士官生。招生院校为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25所高校,涉及机电一体化、航海技术、计算机等专业,学制三年。报考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规定执行。报考者填报高考志愿时,请填写相应高校“直招士官生”专业。定向培养对象毕业入伍后,按照每年不超过8000元一次性补偿在校期间学费,入伍实习期间按义务兵标准发放津贴,服役期间享受专升本、保送入学、直接提干等政策。

获取相关信息,可关注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安徽征兵”或拨打省征兵办咨询电话:0551-65961146。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