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省首个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开检运行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1:32

  中安在线讯 5月21日下午,自智利进口的1.16吨三文鱼,随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航CZ476包机抵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这标志着我省首个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开检运行。

  据悉,此次1.16吨三文鱼由合肥百大周谷堆市场水产批发商中闽明记公司进口,是合肥空港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获批运行后的首批进口产品,该货品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出发,经洛杉矶中转到达合肥新桥机场。

  以前合肥市进口的三文鱼是从上海、广州、南京等地中转进入,一般距离捕捞期为15-20天左右,而本次进口仅用时5天,是目前合肥市场迎来的最为新鲜、品质最好的三文鱼,也开创了进口冰鲜水产品直发合肥的先例。

     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是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继进境水果指定口岸运行之后的第二个进入运行的指定口岸,“该口岸运营后,冰鲜水产品大大缩短了进口时间,降低了物流成本,有利于增强区域聚集和辐射作用,带动了本地进出口贸易、消费和物流业发展。今后,合肥市民将以更便宜的价格享受到更新鲜的高品质进口冰鲜水产品。”合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占万青 记者王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