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科大举办“墨子论坛”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10:30

据安徽商报消息,5月19日,首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墨子论坛”开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科学家、国内有关高校知名学者等200余人济济一堂,共话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墨子论坛”吸引了来自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数十所国际著名高校、国立研究机构的约200名优秀华人青年学者踊跃报名。根据大会安排,“墨子论坛”通过嘉宾交流、专题报告、学术研讨、人才洽谈,以及对合肥市容市貌、创新成果参观考察等多种活动,推动参会学者、不同学科领域的合作交流,加深对中国科大,对安徽省、合肥市的了解。主论坛外,还同时设立了数学与管理、物理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等11个分论坛,给予学校相关学科与国际科研前沿对接、沟通、交流的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许志强】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