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三支一扶”招募1211名毕业生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10:30

5月19日,2017年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正式启动。今年,结合我省教育、农业、卫生、水利和扶贫等基层事业发展对人才需求,全省计划招募1211名高校毕业生赴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报名时间为6月1日9:00~7日17: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考人员按网站提示和要求,完整录入相关信息。

省人社厅介绍,今年将招募1211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招募对象为本省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且考核合格、服务期满三年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后可以享受15种优惠政策,包括基层事业单位简化程序直接聘用、全省公务员考试和省直事业单位考试定向招考、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等。

政策咨询电话:0551-62663181 ,考务咨询电话:0551-63457903。

【责任编辑:许志强】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