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江中游四省会武汉、长沙、合肥、南昌签署合作行动计划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10:01

  签署仪式现场。 长江网图

  今日(4月10日)上午,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五届会商会在武汉举行,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市共同签署《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合作行动计划(2017-2020年)》,发布未来四年行动计划。

  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省会城市再次聚首开启新一轮合作。2013年2月,首届长江中游城市群四市会商会在汉召开,四市合作由此开端。《武汉共识》《长沙宣言》《合肥纲要》《南昌行动》等协议文件的相继签署,成功实现了四城人才资源信息共享、就业创业互惠政策统一、医疗卫生合作、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认互贷、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等公共服务一体化,科技、文化、体育等专项领域合作。

  据了解,今后4年,中部四省会城市将开启新一轮合作发展期。《计划》就推动四省会城市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提出“六大行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市场一体化、产业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共建、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深化开放合作。

  会议还特邀岳阳、黄石、九江、安庆等观察员城市领导和长三角、成渝城市群代表与会,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推长江经济带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