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扎实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14:39

3月24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专题会议,会后,省政府安委会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综合治理工作。副省长周春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春雨指出,危险化学品是安全生产的高危领域,当前我省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深入摸排危化品生产、储存、使用、经营、运输等全链条、各环节安全风险点和危险源,强化安全风险管控,规范产业布局,严格安全准入,加强安全保障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制定和完善实施方案,细化和落实工作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和工作考评,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全省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