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新增13家4A级景区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09:47

3月23日,省旅游局公示新晋4A级旅游景区名单,合肥市肥东县长临古街景区等13家景区榜上有名。

我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分为5级,其中4A级景区经市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后,由省景评委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组织评定,并向全国景评委报备申请颁发证书和标牌。此次进入4A级名单的景区分别是:合肥市肥东县长临古街景区、肥西县官亭临海景区、亳州市蒙城县博物馆、宿州市博物馆、蚌埠市博物馆、六安市金寨县大别山玉博园景区、六安市梦幻海洋大世界、马鞍山市和县香泉旅游区、芜湖市无为县红色山水涧景区、宣城市宁国市青龙湾生态度假区、铜陵市博物馆、铜陵市大通古镇风景区、池州市石台县醉山野原生态旅游度假区。

目前,我省已经建立A级旅游景区能进能出的动态管理机制,自2015年以来,已先后摘掉淮南市志高神州欢乐园、合肥市长丰县丰乐生态园景区和蚌埠市蚌埠闸水利风景区等3家4A级景区牌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