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将选调600大学生下基层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08:30

据安徽商报消息  3月21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发布我省2017年选拔选调生公告,为了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将从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选调,全省共计划选调600名。

据了解,普通高校的定向生、委托生、独立学院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等不在选调范围之内。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3月25日9:00至3月30日24:00。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后至3月31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情况。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4月5日18: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考务费用。笔试时间为4月22日,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面试由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