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周末前安徽省以阴雨天气为主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0:01

3月20日迎来春分节气,天气阴沉间有雨水,江北大部分地区飘落零星小雨,江南大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雨。预计24日前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

省气象台数据显示,20日0时至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在9℃~12℃。合肥以北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度在6℃~8℃,最低蒙城5.6℃。气象专家提醒,需注意防范持续阴雨天气对在地麦菜和春播的不利影响。具体来说,2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早晨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可能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22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23日全省阴天,淮河以北、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