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面提升全省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08:34

  12月27日下午,全省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暨“十三五”发展对接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方春明、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方春明指出,近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省政府与中国气象局签署的加快气象现代化合作协议,全省气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和防灾减灾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各级气象部门要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气象服务五大发展行动的能力。要继续深化省部气象合作,推进省内气象共建,加强部门协作,探索社会共创,不断完善气象改革发展机制,确保如期实现气象现代化目标,为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许小峰代表中国气象局对安徽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不断加大对我省支持力度。希望我省进一步完善气象预报预警体系、现代气象服务体系和气象行政管理体系,巩固和扩大气象现代化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