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十二五”碳排放降低目标责任国家考核获优秀等级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09:59

中安在线讯(记者 汪乔) 记者12月6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公布“十二五”各省(区、市)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目标责任考核评估结果,我省被国家评定为优秀等级并获通报表扬,这也是我省连续3年被评定为优秀等级。

据了解,“十二五”以来,我省高度重视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把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采取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能源结构、强化节能提高能效、增加森林碳汇、深入推进低碳试点示范等政策行动,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十二五”期间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累计下降率超额完成国家下达17%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