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政协举行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对口协商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09:59

12月7日,省政协举行“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对口协商会。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协副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赵韩主持会议。

会上,叶冬青、赵向东、冯潮、汪炜、夏月星、程观远、鲁强、江忠宝、鲍恒等9位同志发言,围绕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从加强统筹联动、创新合作机制、加大品牌宣传、推进产业融合、完善金融支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省发改委、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旅游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回应发言。

张曙光通报了省政府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并感谢省政协及各位委员对示范区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省政府及省有关部门、示范区各市将以此次对口协商为契机,深入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保障,更加突出规划引领,深入实施“1+5”行动计划,着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提升示范区整体形象,把示范区建设成为全省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增长极,为把旅游业培育成为重要支柱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徐立全指出,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是加快推进我省旅游业改革发展,实现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跨越的重要抓手,事关“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省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持续跟踪助力,聚焦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多集众人之智,多聚各方之力,为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战略性板块积极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