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36

  10月19日,安徽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的报告,并通过了《中共安徽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届省纪委任期的五年,是安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阔步前进的五年,也是管党治党深入推进、政治生态不断优化的五年。五年来,九届省纪委及全省各级纪委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效。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本月底将召开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这次会议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不仅将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奋力开创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美好前景,还将对今后五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全省各级纪检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省纪委委员;省监察厅副厅长,省纪委巡视员;省委巡视办主任,省委巡视组组长;省辖市纪委书记;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省直纪工委书记;省纪委机关各单位和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