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4皖企上榜全国民企500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0:21

8月25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安徽省国购投资集团、文一投资控股集团、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蓝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上榜,分别位列第247位、第356位、第438位、第447位,上榜企业数比去年增加1家,入选企业排名总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本次中国民企500强以2015年营业收入为评选标准,入围门槛为101.75亿,比去年的95.09亿元增加6.66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3950.09亿元位居榜首,苏宁控股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位列第2位、第3位。我省入选的4家企业营收总额从大到小依次为185亿元、141亿元、116亿元、111亿元,企业所属行业涉及综合类、房地产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仪器仪表制造业。去年,国购、文一、中鼎3家企业入选,分别位列榜单第228位、453位、480位。

与过去比,今年上榜企业增加,总体位次上升,反映了安徽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与处在先进地区的兄弟省市比,安徽民营经济实力差距仍然较大。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加快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迈向中高端;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以上榜企业为榜样,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