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破获特大制售假汽配案 涉案价值8000余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10:02

经密切协作、缜密侦查,宣城市公安部门日前成功破获“4.27”特大制假售假重型汽车品牌配件案,共打掉犯罪团伙10个,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2处,缴获假冒“海沃牌”配件6972个、假冒“海沃牌”商标等10000余件、制假生产设备100余套,涉案总价值8000余万元。

今年4月,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案件侦查大队接宣城市华宏建材有限公司报警称,2014年11月以来,该公司从宣城杨晨达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购买了50辆重型半挂汽车,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车上“海沃牌”油缸等重要部件经常出现问题,严重影响车辆使用,疑似假冒商品。接警后,该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后经鉴定上述问题汽配均系假劣产品,侵犯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注册的“海沃牌”商标。经深挖发现,大量生产假冒“海沃牌”等注册商标的油缸、举升阀、PT阀、齿轮泵等重型汽车配件,均来自分别在我省滁州、江苏扬州设立大型制假点的肯达公司和海斯特公司。他们以低于市场的价格,通过物流邮寄等方式,面向全国制假售假,涉及江苏、广东、云南、山东等数十个省份,涉案下线经销商达40余家。(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余瑨怡】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