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宾宜走访看望省纪委7家新设纪检组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10:02

王宾宜看望7家新设纪检组时强调

找准职责定位 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

12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一行,走访看望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等7家新设纪检组,听取汇报并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王宾宜指出,省委对省纪委派驻机构工作高度重视,以今年10月份7家派驻纪检组成立大会为标志,我省在派驻监督全覆盖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新派驻纪检组成立三个月以来主动作为开局良好,各部门党组积极支持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意识不断增强。派驻纪检组要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积极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让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成为常态。

王宾宜强调,派驻纪检组要贯彻党章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做到“三熟悉、三关注”,即熟悉驻在部门业务,关注重点事;熟悉驻在部门干部,关注重点人;熟悉驻在部门职权,关注风险点。要在“三转”的基础上,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专心学习、深入思考,团结协助、勇于探索,敢于担当、敢于监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各部门党组要自觉接受监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派驻监督创造有利条件。省纪委机关要加强协调、指导,7个新设纪检组要加强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推进派驻全覆盖提供经验借鉴。(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朱胜利)

【责任编辑:余瑨怡】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