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今日揭晓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08:49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2014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于2月16日揭晓,评选出10名“心动安徽·最美人物”、11个提名奖获得者,安徽广播电视台今晚将播放“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安徽日报及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刊发特刊。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候选人的感人事迹通过电视和网络的展播,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了700万人次的网络投票,更成为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历经评审专家两个多月的评议和网友评选,在颁奖盛典上,2014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在人们的感动与敬意中隆重揭晓。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集合省内媒体力量,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好人安徽”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新典型、新标杆,讲好安徽故事,凝聚安徽力量,鼓舞全省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